谢谢各位网友:

看了很多网友给我的评论和关注,心里很温暖。其实没指望会有多少人能关注到我的文字,写的时候也就是对这个活动很感兴趣,让我又勾起了那个往事,所以就有感而发了!

然后就是感谢 @刘可意1985——? 的推荐了!

在lofter也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了,当初在这里注册也是因为想找一个简单安静的地方偶尔去抒发自己的心情。所以我身边的所有好朋友都并不知道我的这个博客。这个博客算是称得上是自己的专属小窝了!在QQ空间、微博、微信上不想发的文字都可以在这里发布!还是挺好的!

可能我这样的人在这个社会上还是比较少的,虽然我也知道当今社会的多数女孩都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但我想说,我不会改变自己,未来我相信我会等到那个真正适合我的人。

就像身边很多朋友跟我说的那样,你这辈子终究还是摆脱不了“邻家大哥哥”“韩剧仁慈男二号”的角色!

所以这就是最真实的我,网络上和生活中都没有任何的区别,没有任何伪装,你欣赏我或不欣赏我都影响不了我!

不知道未来会遇到什么样的女孩,总之我还是会跟以前一样,如果对方选择给我照顾她的机会,那么我依旧会付出自己的全部!就是这么简单!

好了,今天先说这么多吧!最后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和关心!

评论 ( 6 )
热度 ( 3 )

© 孟晞浩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