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不后悔!

关于曾经,也就是1年之前,为了她,我可以任劳任怨付出一切,她在我家住的那4个月。

每天为她做早饭。

经常偷偷出去上街买她所喜欢的东西,然后等她回来给她惊喜。

她想去哪里玩,就拿出攒了几个月的工资带她去她想去的城市旅游。

她郁闷烦心的时候,不管多忙我都会第一时间赶到她的身边安慰她。

在她生病的时候,放弃工作连续每天照顾她。

在别的男人欺骗她的感情时,会去私下教训那个男人。

明知道知道自己只是个备胎,明知道自己不是她喜欢的类型,但我都心甘情愿。

虽然也有机会和她睡在床上,但我还是选择睡在沙发上,当时的我还是想等她完全能够爱上我时,再睡在一起,因为我知道爱情和感激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最后她还是走了,回到了她爱的人身边,给了对方机会。

身边朋友都说我很傻,但我从不后悔没有碰过她,就因为我爱她,我可以忍受一切,至少有过那么几个月我全身心照顾她的经历,对我来说依然是美好快乐的!

评论 ( 43 )
热度 ( 61 )

© 孟晞浩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