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自尊心很强,追求完美,受不了别人说我不好,但现在越来越平和了,别人说我也会虚心接受,前2天微信发了个朋友圈,然后一个从来没说过话的女网友说了我一句:我不认识你,但是我看了你的朋友圈让我很恶心,想吐,你的朋友圈很LOW!

然后我就被莫名其妙的拉黑了!

其实想知道为什么?因为自从用微信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有人因为看我朋友圈不顺眼拉黑我的,如果不跟说,直接删除我,或许会更好吧,但是后来想想,你毕竟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明星也一样会有很多黑粉,何况普通人呢,这么一想就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每个月都会定期清理很多僵尸粉,或许那些删掉我的人也有一部分是因为我发的朋友圈他们看不惯吧?哈哈,不管别人了,自己做好最真实的自己就行了,不想取悦任何人,毕竟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我发的朋友圈的。

评论

© 孟晞浩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