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童话故事里的骑士,守护了公主一辈子,为了保护公主披荆斩棘,英勇杀敌,随叫随到,在公主委屈的时候,他会放下冷酷做一个很温暖的倾听者,直到最后某一天,在一次长途护送中,骑士率领部下击退来劫道的敌军,遍体鳞伤的把公主安全护送到王子的国家,公主对骑士说:谢谢你保护了我这么多年,有你在我很安心,如果他也能够像你一样英勇,没有娇生惯养该有多好。骑士说:公主殿下,只要你开心幸福,我付出什么都是值得的。最终公主和门当户对的王子成亲了,洞房花烛夜,骑士依然在公主的房间外站岗,王子看着窗外的影子跟公主说:要不让他走吧,看着别扭。公主可能娇羞的嗯了一声,骑士就永远的从这个故事中消失了,听起来好像很悲壮是吧!悲壮的像那个被拒绝了的我们,但我想和屏幕外的守护骑士们说一句:没关系,这个故事没有你,骑上马,去下一个故事,下一个故事没有,就再去下下一个故事,我相信,始终有一个故事中,有那么一个姑娘,她可能不是什么公主,不是多么的倾城,可能,就是一个开花店养兔子的小姑娘,她拒绝了很多国家王子的追求,在等着一个可以守护她的专署骑士。

评论

© 孟晞浩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