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其实都不容易,你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尤为重要,非常非常的重要,我当初选择坚持,也是因为我非常喜欢,真正赚钱的方法不是说给一个地方打工,而那个地方一定要是经历的事情,大家记住,你的打工,生活一定要经历,因为只有你经历过那个之后,你会觉得,原来自己可以承受更多的东西,在那之后,你可以做你自己更想做的事情,你在不同的年龄,你要过不同的生活,我们作为一名普通人,大学毕业,出来找工作,积累财富,创造财富,然后用财富去创造财富,我觉得这是一个人生,在赚钱上的一个正常的道路,我希望大家不要跑偏,如果你现在还在做着不喜欢的工作,或者说没办法,感觉我就这样了,其实真的不是,因为很多年前我跟你是一模一样的想法,树挪死人挪活,大家记住这句话,最后,不要忘记,你的初衷是什么,千万不要忘记,我们不能为了赚钱,而选择去做一些事,如果一定要选,也要选自己更乐意做的事,然后一定要灭掉心中那种仇富的心理,因为你正在努力变成一个富人,请不要仇视未来的自己,最后努力加坚持,你会成功!

评论

© 孟晞浩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