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好的状态就是为她付出多少都不会觉得心痛,因为我知道她也会这样对我。

但是现实中的情况却是,很多人确实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最后得到的却是分手。

那是因为人们往往并不是自愿付出那么多的,而付出后,又没能感受到伴侣也能为自己同样的付出,所有的付出其实都是为了索取回报。

就算你不斤斤计较,也不代表你不期待对方同样的对待你啊,这样的矛盾之下,最终就可能会造成双方不断的争吵,甚至导致感情破裂。

那么为什么有的人会在爱情中过度付出?如果你觉得对方对你不好,你会选择怎么做?离开他还是加倍对他好?不要怀疑,这个时候很多人真的会选择加倍对对方好,因为他们想让对方感到愧疚,让对方幡然醒悟,从而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报,但是如果对方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是理所当然享受你对他的好,那么可能就会矛盾一触即发。

在爱情中过度付出的人又真的能感到幸福吗?

不尽然,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的情人,但是如果这个人真的出现的时候,你又会觉得他遥不可及,好像自己怎么努力都无法与对方并肩,因为他付出太多了。

所以面对一个过度付出的你,他会不知道该怎样做才能跟你对的上,他的内心会出现负重感。

爱情中最怕的就是感动了自己,对方却无动于衷,而因为你努力给他的,并不是他想要的,所以想要挽回爱情,你就要停止你的过度付出。

只有这样你才能停止你的过度索取,才能直面这段感情你本身存在的问题,才能看到对方的付出,也只有这样,对方才能毫无压力的去接近你,对方才能真正从你的付出中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评论

© 孟晞浩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