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对你很有好感,她会利用微信和你聊天,聊天的时候会有这4种暗示:

1:你的一举一动,朋友圈,所有关于你她都会设置特别关心。

你的朋友圈,QQ,电话,微信,你的聊天窗口她都会置顶,放在第一位,只要你发照片,只要你更新微信朋友圈,只要你发动态,她永远都是第一个点赞,第一个评论你的人!

2:真心喜欢你,不会追着你要礼物,也不会管你要红包。

她从来都不会在任何节假日或者情人节的时候,问你要礼物,问你要红包,你不给就不开心,你不给她就不理你,不会的,你不发也没关系,丝毫不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如果你发了一个520红包,那么她还会以别的名义回复你一个520!

3:和你聊天有始有终。

和你聊天的时候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要吃饭,要洗澡的时候,要忙的时候,她都会告诉你,同样,她吃好饭了,洗好澡了,办完事了,还是会主动告诉你她好了,然后继续和你聊天,而不是一吃饭就像是睡着一样,一洗澡就像是洗忘了一样,一办事就无影无踪了一样,再也没有消息了。你的所有电话,微信,只要她看到,她都会秒接听,秒回复,不会让你等很久,因为她知道等待的辛苦和不易。

4:和你说话或者聊天都会很重视。不会高冷。

和你说话的时候,不会敷衍你,不会搪塞你,像“哦”“呵呵”“嗯”“洗澡了”“吃饭了”“行”“好的”“啊”“我忙了”这样的话,不会对你说。就算是要洗澡,吃饭,办事,也会对你有始有终,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这样的女孩不知道你遇到过吗,如果你遇到了,恰巧你也喜欢她,那么请你们好好珍惜吧!


评论

© 孟晞浩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