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总结一点东西:有些人的能力是通过先天的智商和后天的努力形成的,我觉得世界上有两种能力,第一种是你通过某种学习或者某种悟性得到了别人一般做不到的那种天赋,就会作为天赋异禀的人存在,世界上这种人不是很多,如果你是这种人,你就占尽了极大的优势。而第二种能力是你通过后天的培养,和很多人都一样,但是你通过自身的努力,你做到了很多人达不到的一种境界,我觉得这个也是一种能力的体现,我觉得多数人是第二种,比如说我,我之前听过一个人说过一句话,感觉很有道理,那就是:当你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的时候,你就是这件事或者这个行业的专家。我觉得我能做到专家级别,首先给自己点自信,就这么定了。

在有限的生命里,跑的快点不能保证你不被别人超越,但是能保证你会比很多其他人,更快到达你想要到达的地方,成功不是绝对,而是相对,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先让自己比别人跑的快一些吧,这是我们现在能做的!

评论

© 孟晞浩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