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学习好,外表乖巧清纯的女孩在内心或者心情里面会抱怨自己的生活过于平淡。

其实纹身在某种意义上代表着一种性格的外在释放,这种心理一般不会出现在内心向往平静的女孩身上,除非这个女孩内心有一种渴望。

人越缺乏什么,就越渴望什么。

很多女孩在没遇到小痞子性格的渣男之前,过的是循规蹈矩的日子,可以说是按照父母的标准建立的自我,但她们最缺乏的就是自由,是自我意志的体现。

认识渣男们之后,她们不听所有人劝阻自主选择婚姻,甚至纹身,完全颠覆了之前给人的印象。

而这也告诉了我们这些女孩内心最渴望的东西是什么。

很多乖巧的女孩内心是渴望自由的,渴望一个“真实的自我”,循规蹈矩了二十几年的她们,在认识有叛逆气质的男人之后,会终于“找回自我”。

很多女孩会喜欢看那种弹吉他、纹身、叛逆,给人感觉有点“痞气”的艺人。

当女孩遇到痞里痞气的男人之后,她们会觉得这类男人很新奇,和以前认识的人都完全不一样。

这恰恰证明了,很多女孩爱上渣男不仅仅是因为颜值,而是因为渣男身上有符合她喜欢的气质。玩世不恭,有一股子痞气。

会让女孩义无反顾地爱上那个男人。

很多女孩会原谅渣男犯下的错误,会逆向合理化,这些男人呢,他们会用保证书或者口头承诺的方式去得到原谅。

有些父母,思想(注意是思想,不是性格)过于强势,尤其是独生女儿的家庭,一心想在女儿的成长过程中呵护好女儿,让她远离社会中黑暗的一面,一辈子都过着衣食无忧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种愿望是好的,但可惜父母不可能照顾孩子一辈子。现在这个社会过于复杂,越是单纯的女孩,就越容易受到伤害。

希望所有的父母能正确地引导孩子。更希望天底下所有女孩都擦亮眼睛,远离渣男。


评论

© 孟晞浩H | Powered by LOFTER